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座谈会在图书馆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高校是科技创新的重要主体,知识产权管理是高校创新管理的基础性工作,也是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关键环节,对高校知识产权进行规范管理,对激发高等学校创新活力,增强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为全面提升高校知识产权高水平管理、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高标准保护能力、切实推动学校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4月6日下午4点,在内蒙古科技大学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的组织下,在图书馆B308举行了首次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座谈会,石家庄众创知识产权作为认证机构受邀参会,内蒙古科技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科技处知识产权负责人和石家庄众创知识产权事务所主席张明月及经理于云霞参加了此次会议。张明月从组织管理、资源管理、知识产权获取、运用及知识产权保护,贯标的工作流程及相关案例等方面对贯标工作进行了介绍,馆长赵团对高校贯标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内蒙古科技大学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分析了贯标工作开展过程中将出现的重点、难点,并提出了相应的应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