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图书馆馆长一行赴内蒙古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进一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33251-2016),全面提高高等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充分发挥高等学校在国家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推动我校知识产权工作的进一步开展,2021年6月25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张永强教授一行三人,赴内蒙古市场监督管理局(内蒙古知识产权局),针对知识产权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闫朱林处长对我校近年来在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以及专利申请与授权、知识产权成果转移转化等相关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还谈到内蒙古资源丰富,产业和地理标志发展很好,特别是包头地区军工、稀土产业聚集、产业基础雄厚,建议我校立足地方产业,加强知识产权运营信息服务支撑,以科技创新驱动,积极培育产业基地。张永强馆长详细介绍了现阶段学校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计划,双方围绕知识产权运营、建立知识产权服务联盟等多方面创新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最后,闫朱林处长表示,未来内蒙古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将会对内蒙古科技大学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给与更多政策、资金、技术、人力等方面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