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产业创新利器- 专利导航应用场景为科创中国披荆斩棘

发布者:海文智 [发表时间]:2022-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产业创新利器-

专利导航应用场景为科创中国披荆斩棘

科技创新是引领产业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科技创新。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26日当天内蒙古科技大学科技处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系列讲座二《产业创新利器-专利导航应用场景为科创中国披荆斩棘》。

   本次活动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代学冬老师主持邀请北京八月瓜创新服务平台李斌副总裁,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全体人员科技处学院师生、内蒙古知识产权研究会及其他高校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讲座内容主要围绕专利导航的定义、应用场景、工作流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达到了知识产权保护、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等宣传目的,进一步构建了知识产权校园文化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