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服务课题团队 助力科研创新

发布者:海文智 [发表时间]:2022-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服务课题团队  助力科研创新


2022年5月6日上午在图书馆B30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邀请了能源与环境学院郑春丽教授团队的老师们,同时还邀请了科技处的赵海文、郝伟2位老师,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开始由赵团教授介绍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服务职责,中心的工作内容及完成情况,正在进行的各项工作。同时代学冬介绍了中心近期与包头市知识产权局等单位合作的各项工作。



   郑春丽教授介绍了她的科研团队近期正在进行的实验和课题工作完成情况,并针对在团队发展的过程中遇到的申请专利、成果转化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介绍和询问,并且对今后工作和课题研究中在专利和成果转化方面提出了申请。对如何进行专利申请、评估、保护、挖掘、布局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交谈,座谈会在热烈而愉快的气氛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