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赴包头铝业产业园区开展知识产权培训会

发布者:海文智 [发表时间]:2022-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赴包头铝业产业园区开展知识产权培训会

为推进知识产权项目发展,提高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2022年5月26日上午,内蒙古科技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一行赴包头铝业产业园区会议室座谈培训。

知识产权培训会由内蒙古科技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代学冬主讲,包头铝业、亿江铝业、山川圣阳、金鹿油脂等14家企业参加了座谈培训。

代学冬主任介绍了有关知识产权创造的资助和奖励制度,就如何申请专利奖项,如何开展专利培训中心,如何进行知识产权法律维权等问题进行解答;内蒙古银行刘颖介绍了内蒙古银行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产品;中国银行孙芳介绍了普惠金融业务。

此次培训会议明确了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展方向,并对专利创造,专利使用和开发专利资助奖励有了更详细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