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包头市商标品牌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0617日,包头市商标品牌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内蒙古科技大学知识产权大讲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伯红同志,发展科科长张鹏云同志、保护中心主任马文波同志等以及61家会员单位代表。会议主要议题是听取、审议第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包头市商标品牌协会章程》《包头市商标品牌协会选举办法》和《包头市商标品牌协会会员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和事项,表决相关人事安排等。

大会由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工会主任贺志贤同志代表第一届秘书长主持,在奏唱国歌和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大会选举了61名第届理事,随后召开了包头市商标品牌协会第届第一次理事会,理事会上选举了赵团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包头市商标品牌协会会长、兰秀玲同志当选为秘书长同时产生10名副会长和21名常务理事

(包头市商标品牌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合照留念)

赵团同志发表了当选感言,他指出,新一届理事会一定会带着大家的嘱托和信任,恪守职责不负众望,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努力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为开创我市商标品牌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同时就做好本届协会工作,“加强学习宣传、提高认识水平;贯彻品牌战略、提升品牌影响;加强会员联系、促进交流合作;注重调查研究、提供咨询建议;加强自身建设、完善规章制度”等五个方面提出协会今后工作设想

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伯红同志对协会未来发展进行展望。他指出,行业协会是市场经济体系中的重要的组成部分和一支重要力量,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快行业协会发展的重要性,发挥好行业协会的独特作用。包头市商标品牌协会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商标品牌指导站要不忘初心,开拓进取,致力于包头市商标品牌战略的全面实施,促进包头市经济发展,把祖国北疆这道风景线打造的更加亮丽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