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者:海文智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日下午,内蒙古科技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召开2023工作会议,研究讨论2023年中心工作安排。中心办公室主任代学冬汇报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计划,中心主任赵团进行了重点工作部署,图书馆馆长张永强做了总结讲话。

中心主任赵团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深入贯彻学习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等相关文件,在建立“三中心一网点一基地一协会”的格局下,努力构建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高标准保护、高水平管理和服务的全链条生态系统,加强知识产权培训体系和管理系统的建设,着力解决人才短缺、实践不足、知名度不够等问题。提升中心整体服务水平。同时提出了中心未来奋斗的新目标。

图书馆馆长张永强指出,虽然中心已经获批成为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但未来依旧任重道远。中心要继续深入实施专利导航项目,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率,促进学校知识产权的转化利用。张馆长用“远飞者当换其新羽,善筑者先清其旧基”对未来中心工作提出了希望。

此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为中心做好2023年全年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