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人员赴呼和浩特调研交流学习

发布者:海文智 [发表时间]:202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人员赴呼和浩特调研交流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知产中心作为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的服务水平,以及促进地区网点间的工作经验交流和学习,2023年4月22-24日,由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主任赵团带队,中心人员赴呼和浩特进行了走访、调研和交流学习。



中心人员一行分别与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内蒙古商标品牌协会内蒙古品牌促进会的领导、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业务开展情况及近几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作为包头市商标品牌协会会长单位,在与内蒙古商标品牌协会内蒙古品牌促进会座谈中,大家特别就地理标志申请、商标品牌推广、知识产权培训等方面内容的合作做了进一步的探讨,达成了合作共识。通过交流,大家对共同推动我区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4月23日上午,中心人员参加了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办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分中心(工作站)颁牌仪式暨知识产权专家库聘书颁发会。我中心被正式授牌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